星野

某个人比较需要哄(伪现实)(短)

今天是6月16日。

朱正廷用小号默默地看着手机上的特别关注昊昊发了祝福队友范丞丞的微博。

他犹豫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点进了皇权富贵的超话,里面过年了一样开心。

他看见有人说,弟弟是有多喜欢,可以不怕流言蜚语,要做第一个给哥哥祝福的人。这个哥哥不是他。

他轻轻地叹了口气,去了贾正的超话,与隔壁的狂欢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今晚的夜格外得深,他戴上耳机,又看起了精华帖。

希望,2018年的昊昊会从梦里,踏着月色,披着雪花,说,正正哥,你刚才又叫了好久的妈妈。

后来,范丞丞回复了“横店见小弟”。

一片人的欢呼更显一个人的失落。

朱正廷想起了这段时间以来昊昊的躲闪,自从《少年可期》录完之后他们各自的行程满满当当,再也不是南韩时对方的唯一了。

公司上面下来的要求,他需要带雯珺,昊昊要带泽仁,为了带队友的人气他们是能理解的,可有的时候身体的记忆却不受控制。

那颗毛茸茸的小脑袋,他真的忍不住上去戳一戳,揉一揉,索性拉进了自己的怀里。

他算了算这期节目应该刚好在6月17号播出,他不禁笑了笑,眼里都是那个15岁的奶黄包。

竹马终究赢不了天降吗?

朱正廷一袭西装,在上海电影节彬彬有礼,但没人注意到他眼底的失落和手背上的一颗泪珠。

今天早上还睡不醒的昊昊现在已经到了横店,听说还合唱了《依然爱你》和《marry you》,真好啊这两首歌。

刚好是他想对黄明昊说的话。

23.59了,他打开微信,找到了范丞丞,在对话框慢慢输入“生日快乐,你们玩得……”想了想又只留下了“生日快乐”。

就在这时范丞丞发来了视频通话,他吓了一跳,随即立马接听了,里面是黄新淳、范丞丞还有他的昊昊,他们挤在一起,把脸怼着镜头。

“正廷,我来要我的生日祝福了,还有,有个家伙还给你,哈哈哈哈。”又是经典的大白鹅笑声。

“唉,要是大家在一起过就好了,刚好在拍节目、广告,就像上次大草原那样”,昊昊噘着嘴“这两天比较特殊,丞丞发新歌,我明天也有新歌,而且qgf的购买力,杜妈就把我赶过来了……”

他的昊昊在他面前絮絮叨叨,眼里的惊慌是怕他生气,“我们家正廷今天好帅啊,迷死我了!”

朱正廷忍不住笑出了声。

以下是昊昊:

曾经,一起出道是我们的梦想,好不容易成真了。

我们也难以对抗资本,走到哪里都有摄像头,我不想破坏你的骄傲,我想保护我的小神仙,所以,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我会找准摄像头,忍住,不碰你。

你跟我说,微博是专门为了粉丝我们是爱豆,我们要有这种自觉,你几乎断绝了所有互动。

正廷,变成老爷爷的时候你问我为什么笑,因为我想到了七十岁的你在我面前撒娇,我们一起回顾走过的这一生,我真的忍不住笑了。

总有一天,足够强大,我们顶端并肩,那时候,我会在灯光下牵着你的手。

第一次写同人文,多多见谅。

刺激太多需要回血就动手了。

不上升正主。

评论(1)

热度(67)